Tuesday, April 10, 2012

小英国的旧英式风格

好久都没写部落格咯
每次都很兴致勃勃想要写然后真的得空到不懂做么时就
不懂做么没那个兴致去写
讨厌讨厌

好吧好吧,既然都上来了
就写下如何从kkb滚上Fraser's Hills再滚回下来吧
说真的,到你到了kkb新古毛时跟着福隆港的路牌走就行了
你会先看到水坝(我第一次见水坝呢,不过没拍到照)
然后再走弯弯没人有点恐怖的路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
哦,对了
差不多要到时会有分别各一条one way上one wang下的单行道
然后Oneway 下的单行道要走比较久,而且绝对不是直到Raub的
会到下raub和回kkb的分叉路
保管不会迷路,不过建议打满油再上
因为半途你会以为不够油

Photo of the days:
先来张那天最爱的照片好了

  一上来你就会看到地标--大笨钟了,其实满小个的。那天我还以为这小小个的小笨钟是复制品。因为小时候 我来过一次记忆中是蛮高满大的。哈哈。没想到事隔多年我长大了,也长高了,所以童年记忆里的大笨钟变成小笨钟。

   然后有一条女士大道和高尔夫球场。恩,这张照片其实是要呈现很淑女lady的风格。
  好想在高尔夫球场野餐哦。T.T 霉菌你赶快告诉我那天你怎样进到高尔夫球场拍照的?你说,你说阿!!!!!!
  然后为了避雨去到这间旧英式烟房,是英格兰餐厅哦。不过其实里面也有char kuew tiao 的。哈哈

   还有壁炉哦。而且白色的窗户挂着红色的花环配上冷冷的天气有点让我有种错觉以为自己到了圣诞前夕的英格兰哦。
    仔细看这张图片,外面还有喷水池哦。
  本来想叫一客士郎牛排,没吃过。不过没有了,就点了分雪鱼,earl grey,和earl grey蛋糕。有人几不甘愿人家在他吃东西前拍张照片。今天上网查了查原来earl grey是伯爵茶叶。是dark moon里的嘉月喜欢的伯爵茶也!
*不好意思,最近刚追完华丽的挑战

  恩。那天大概就是酱吧。到处走走,荡荡秋千,吃吃午餐,享受neng neng 的天气,新鲜的空气,看看同一班ang mor,享受小小英国的旧英式风味。真的好小哦。悠悠闲闲得地过了一天
  那里还有很多很多花花草草,树树木木哦。forget me not就是勿忘我哦。紫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