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纪念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和闺蜜好友的婚纱照和casual摄影照
*最爱这张照片!很自然!*
  其实这分别是去年和前年的事了。就突然很想记录下来,就先从台湾之旅穿插拍照的回忆。前年在机缘巧合下找到网友的女友帮我们12人拍所谓的photoshoot 哈哈。然后去年进化到婚纱照(通过不要脸参加脸书按赞的比赛活动赢的,以后人家叫我按赞我也会尽量按赞的。对不起,我之前错了。T.T)。


  先从去年的事说起吧,很高兴能有机会在年轻时和好友一起拍婚纱照,而且还是免费的。虽然...我个人觉得那天的发型zhendeHEN不适合我啦,是更加突出我的四方大饼大大四方脸。妆容还好,只是化妆师好像没发觉到我的眼睛一个内双一个外双,没帮我调整眼型。不过是免费所以还行可以接受哦。*所以这里就不透露那家摄影化妆咯,不过最近看他们的作品是进步了很多哦*
*这张照片可以看得出吧?4方的脸和不怎么合身的婚纱*可是能和好友拍婚纱照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本来其实想穿短婚纱还特地带了红色sneaker可是那件短婚纱对我来说太大了,(后面不像我穿的那件可以绑的)。而我穿那件花花的其实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大,所以都扎不紧腰好像有点粗哦?朋友那件鱼尾长裙也很爱,不过她比我还瘦应该只有只能撑起那件吧。就这样我穿上了花花这件,难道我前世是花花公主? 呵呵

  有满多照片其实是男友侧拍的。比较清的照片就是摄影时拍的。毕竟难得化全妆的机会很少。*aunty心态On *

*其实我拍照的前一天刚从热浪到回来,所以晒黑了。也不能换时间,没想到长大了时间越来越难配合*
*我是超级马力哦*
*大爱这张--飞起来吧,女孩*

*虽然这张我眼睛一大一小,可是喜欢草地上卷发的感觉*
*让我们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3 comment-3--="">

*就让我晒一晒个人照吧*
*水灵水灵的我,hohoho*
  其实还有其他照片不过我想分享到这儿就足够吧,有些看过的人可能都看腻了。
*****************************************************************************

  还有,现在更加难得的12人的Photoshoot。现在连喝个茶都难约阿。我要陪男友,你做工,而你只要陪你男友(对,我就是说你美军,会到来招呼都不打一个阿)--见个面真的很难。这些以前大家一起的合照格外珍贵 T。T  这些照片是一个我个人觉得很有才华的艺术女孩(她是念纯美术的 zhsan)和她的朋友一起帮我们拍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暗恋的男孩?
*我们假假老鹰抓小鸡*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屁股*
*以前不怎么喜欢这张照片,可是现在却越看越自然。就像zshan说的,很natural.。这就是我啊,大饼脸蛋但我很喜欢我的酒窝和眼睛。虽然不完美,可我还是觉得我是自然的美女*

——ok,想要怀念过去时又有一篇Blog看了——
——其实看会以前写的部落格的感觉真的很好——
——就所这些东西没人看,但我就是我自己最忠实的读者——

2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虽然婚纱拍摄水准平平, 但最重要是里头有你们爱的姐妹;)

而且另外12人抽空拍摄更是不容易... 那会是以后的真藏版...
话说, 你的笑容很sweet ^^

xiaok said...

谢谢😘 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看我的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