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南瓜马车的午夜

脱下假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穿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着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着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远
默默聆听那黑夜
晚风吻尽 荷花叶
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我也想拥有那样的午夜
乘上南瓜马车
穿上玻璃鞋
或许没有我的王子
但可以让我享受这感觉吗?
尽管过了十二点我就不是公主
但十二点后我不可能成为灰姑娘

我想,我永远都不可能是灰姑娘
但是,我会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玻璃鞋
奔向自己的未来
我不需要王子
可是,我需要帅哥男友

过去好像还在眼前
那些满满憧憬的过去

可是我的明天呢?
太遥远了
我看不清
do OR die
cruel reality
i have to face it now...
now or never

残忍的现实
我不了解
也不像来了解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这是五月天1999年的作品
--《拥抱》
十一年前
青涩的嗓音
我妹还说一点都不像阿信
是啊
不是现在的
而是十一年前的

十一年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