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原来大家都是洛熙

大家最近都好像好忧郁哦
难道大家都变洛熙啦
isnt everybody became de glommy Roxy?

amber在她的部落格写道: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
好像 洛熙的想法哦
那些曾经失去幸福的人都有酱的想法吧
害怕拥有让令人沉醉的幸福过后
突然失去幸福而不敢太快乐

我或许没有失去什么幸福 还是我从没拥有太大的幸福呢?
可能我还是幸运的吧
但是我觉得人生还是看开点好
珍惜拥有幸福的时刻
就算当幸福逝去
也毕竟拥有过

很喜欢蝴蝶在她的书写过的一句话
我宁愿失去幸福时痛苦
也不愿花几十年来后悔我没捉住幸福

雅雯也很不快乐
大家现在是都有少年维特的烦恼吗?
她说 现在她说她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將來要成為什麼

好羨慕那些有目標而來的人
而不想上课

其实我也是
我也不懂自己将来能成为什么
但是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考好我的大马高级文凭
我希望她也能共勉之
毕竟是我们选的航班
就努力的挣足够的资金来付这张机票吧

the only thing that i can do now is work hard
n score well in my stpm
since is my choice  (pathway)
so i need to earn enough "money" to pay 4 the ticket..

No comments: